回昭

没战续就是上学去了

癫火

啊!癫火!人类的起源之祖!提亚马特在您的麾下静静歌唱,旧日支配者臣服于您的威光!人类没有您无法走上正确的道路,您应当接受人们对您的赞誉,人类最后疲于怠惰,堕于情欲,只有癫火,永世不变的癫火才能指引人类走向最终的道路!是癫火,成就了梵高成为万众瞩目的存在;是癫火,铸造了芭万希的人格魅力;是癫火,形成了道满这一不朽的传奇!啊!癫火!我们敬重您:癫火是黑暗之中的火光,是白塔之上照亮十一层人间的希望之火,是迦勒底常驻的七色梦火,是巴别塔终日亮起的残灯,是路西菲尼亞常年亮起的奢华之烛!啊!癫火!你照亮了人间,即使人们都已离去,癫火的精神依然常驻在每个人的心中!高文会将癫火洒向大地,琰女会把癫火带给他人!癫火!无穷的,充满魅力的,丰盈的,终将成为正统的癫火!我不知如何赞誉,我贫乏的词语是对您最大的侮辱。亲爱的,高尚的癫火,因为你,吉尔才会有一睹常胜之王芳容的资格,贞德才会受到神谕血战奥尔良,伊丽莎白才会永远活在梦里!癫火……啊!癫火!我要为你高歌,人们应当崇尚您,您将是那至高、无上的最终之神!

最早的时候,人类没有癫火,他们低靡,他们不振,没有一个人想到进化的念头……后来,是癫火,是癫火让这个世界变得多姿多彩!现在的社会,弱智和脑瘫以及智慧并存!这是落后吗,当然不是,癫火让这个世界变得多姿多彩!好似新年的华艳,在吵闹的同时炸开一朵朵金花……人们并不把癫火当做正道,当做正常,可是,我们深知,您,癫火,有了您,是我们最大的福分啊……

癫火将会洒遍世界,高洁的您请屈尊救赎我们,我们的癫火!我们的主!啊!啊!啊!癫火!癫火哇!

评论(5)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