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昭

没战续就是上学去了

『命运/冠位指定』黑之圣杯解说诗(long ver.)

……除了赤与黑毫无别色的纯真女子。

不,至少还有身旁粉色的花瓣与光晕。

那似乎是圣杯的裂痕,有人拼命挣脱,有人拼命涌进。

和吉尔看到的那道圣洁的光不同。

那是胜利之王的荣光。

……然而杯里只剩下了无尽的欲望和贪婪。

那只手早已被侵蚀殆尽的黑泥所污染。

为欲望拘泥的人们为何不能够早一步发现?

也许如此,白发的女人得到救赎,蓝发青年会在此踏入这一透明的循环。


我已没有了身躯。

我已成为了实现愿望的工具。

如同玫瑰一般,我在此绚丽地绽放。

十恶不赦……满溢私欲的罪人啊。

请看向我的左手。

如果这手中把握着你的愿望,你会去触碰吗。

只不过我会在这一片泥沼中湮灭。

你会如何选择呢。

如果我是你的爱人,又将如何呢。


圣杯中的女人用一种竭尽疯狂的语气呢喃。

那么我成为圣杯血肉的意义是什么。

仅仅为了俯下我苍白的发丝成为淤泥吗。

那么在这里狂咲。

脸上,是否显露出笑意?

我的双瞳,是否被浸润上血的颜色?

为爱而生的我终究堕落。


被正义所附身的男性所看到的幻觉。

漆黑浑浊的圣杯如是说,要付出代价作为回报。

如同那歌颂爱的命运之女。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